大不列颠食人魔

浪漫的现实主义者

She

她是个披荆斩棘的女英雄,那对眼和那张唇像是被阿芙洛狄特用画笔勾勒了柔和精美的弧线,微微地笑起来时,仿佛火山中的一汪碧流,奇特而又叫人移不开眼。

娜—塔—莎:舌尖向上,分三步,上颚与牙齿的舔舐再到最后轻呼出的一口气,我仿佛能嗅到她的体香。

她也是一座金山都换不回的女英雄,随着那人青灰的脸色和无言,我就知道,我最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,我的西伯利亚玫瑰被永远的留在沃米尔星了。

离别从来匆匆,她离开,只剩我一个人陷入单调的绝望里,连同那一天的痛苦、悲伤。我疯了一般的想在家中寻找她的痕迹,哪怕是一根头发丝也好,但却什么都没有。

不小心打破的玻璃划过手心,随着一阵疼痛我仿佛看见了她。可是她消失的太快了,不够,还不够!我拿起玻璃碴割开了自己的手腕,我终于看见了她的颜色,我找到了……只属于我的Nat——
 
 
 第二天,报纸不起眼的一小角登着:“一女子因痴迷电影角色患上妄想症在家中自杀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